情书

致 朱正廷先生

 

 

正廷,见信如晤。

 

 

在落笔之前我认真思量了很久,最后为了避免过于繁杂,我省去了在你名姓前想赋予你的诸多前缀,我想,着实是冗杂了些,倒不如干干脆脆写你大名为好。

 

 

但那代表了你的三个字,我写了很久,借此长长的时间在我心里为你加上各种原先在我脑中纷纷而过的各种,昵称也好爱称也罢,大概有普通世俗凡人逃不过的几字亲爱,和想起来令我分外自豪的前缀,我的,我的朱正廷先生。不必有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只需加上看起来单薄的我字,我便感觉有什么满满的充盈了我的心。我还是个俗人,喜欢幼稚得划分界限。而在这诸多条条框框里,你是我第一个要划到我这边的,那个独属于我。

 

 

你说过,相互拥有该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我亲爱的朱先生,这几天好吗。在温哥华的这几天,我一直都很想念你。我在维多利亚岛上的那座花园里想到你,在落基山脉的冰川上想到你,就连街边的一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糕饼店里,我也是想念的。你说的要替你尝遍我到过的地方的草莓蛋糕这件事,我在努力做到了。希望朱先生在中国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啦,如果你现在就坐在我面前,肯定又要跳起来说我是个爱啰嗦的小老头。没办法啊朱先生,在奔三的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也要学会服老了啊,说不定还能在地铁上被让个座呢。不用站着,多好。

 

 

朱先生,我还有一点小小的意见要跟你提。我知道你很想很想我,同样我也对我的朱先生赋予我无限的想念。但是,请朱先生每次想我的时候不要只在微信上试探我,我一点都不想听你用试探的口气问我忙不忙在干嘛,我想听你说想我。不要不好意思,就算你在微信里省略了,回国我也会跟你成倍讨回来的。请朱先生不要再因为我弄疼你了就对我实施暴力行为了,我真的已经在严格遵守网友的对我们的忠告,注意安全,不要嫌贵。

 

 

好了,我错了。以后什么都听朱先生的。

 

 

但说到这个我必须强调一下,我一直都很听朱先生的,朱先生说东我绝不往西。但朱先生,凡事要强调适可而止,不是我不给你,是你实在不适合一下吃那么多蛋糕,这个错我可不认。

 

 

还有请朱先生少撒娇,少在别人面前撒娇。那样太可爱了,会惹艳上身的!但是正正,你可以跟我撒娇,只跟我,而且最好多跟我撒娇。

 

 

陪朱先生看鬼片这件事我非常乐意,但不要超过五部,也不要一边啊啊乱叫一边对我实施人身攻击。虽然我很享受朱先生往我怀里钻的感觉,但朱先生也有必要关注一下男朋友的身心健康,并且对自己的力气有一定程度上的认识。我高中老师说过,人一定要学会认识自己。

 

 

请朱先生在我不在的时候少喝酒,最好不要喝酒。就算是跟他们几个孩子一起也不要喝那么狂,更不要喝醉了之后打电话给我唱小幸运,我一点也不想在大半夜写歌的时候听见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虽然我对朱先生对我的忠诚程度及我个人魅力有信心,但范丞丞黄明昊几个小鬼的笑声太猖狂了,容易让我滋生暴力心理,这几乎算是我养成健康佛系心态上的最大阻碍。

 

 

但是朱先生也要克制自己喝醉了之后的行为,不要半夜三点半还试图把五百万从狗窝里拉出来要下楼带她去散步,也不要在五百万拒绝了你并继续睡觉之后抱着五百万哭说坤你不陪我去是不是不爱我了。首先我会一直爱我的朱先生,其次,我并没有五百万那样的健康肤色。最后,就算朱先生半夜叫我,我不会不理朱先生继续自己去睡觉的,我会用尽我二十多年人生中学习到的所有语文知识来劝说朱先生跟我一起继续睡觉,养成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习惯。

 

 

补充一点,关于你喝醉之后抱着五百万哭这件事我是怎么知道的,来源当然是我们团里的热心队员发给我的视频。为了保护线人安全和节省笔墨我就不在信里告诉你了,你如果想知道,可以靠你自己聪明脑袋去发现,我相信朱先生一定可以。

 

 

。想了想我刚刚还是先把笔放下去威胁线人把视频删掉了,因为我很谨慎地思考了一下,这么可爱的朱先生还是只给我一个人看好了。

 

 

朱先生现在在干什么呢,今天朱先生的小猪佩奇看到多少集了?我很愿意朱先生还保持着永远的童心,我也喜欢朱先生做我可爱的小朋友,但请朱先生不要老是把小猪佩奇的头套戴在头上然后躲起来在我回家的时候跳出来吓我,这很容易把我吓上天,不要怀疑,我是真的可以被吓上天的,这你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也请朱先生管理好自己可爱的小猪佩奇的出现范围,我可以让朱先生在床上摆佩奇一家,但不要为了在我们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开始学小猪佩奇说话,这样很容易造成误会。我会很自然地认为你并没有很困很累,我还可以再来一次。

 

 

虽然这个误会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我觉得可以称它为美好的误会^ ^。

 

 

朱先生,我刚刚想起,你之前说你想吃海底捞,我已经定好位置了,是我和你最常去的那家。请朱先生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自己的行程,特此报备。

 

 

我知道朱先生最近在练中国舞准备在综艺的舞台上大展身手,我很喜欢朱先生的中国舞,但朱先生练舞一定要注意安全,少翻几个跟头,注意好自己的腰,不要让他有小情绪也不要让他太累了,不然我会心疼。请朱先生一定遵从安全第一,蔡徐坤第二,舞台第三的准则,如果朱先生觉得舞台比我更重要些,我排第三也无妨,只要朱先生保护好自己就好。我没办法一直在朱先生身边保护朱先生,这是我这几年来的一大遗憾,虽然没办法承诺会在什么时候将欠下来的陪伴都还给朱先生,但在下一定竭尽所能,在关于给你我所有的爱这件事上。

 

 

也请朱先生不必自卑也不必自责或者怀疑自己会耽误我的时间,在我心里面爱朱正廷先生是值得用尽一生去完成的事情,与时间无关,我向来在我喜爱的事情上坚定不移,请朱先生放心。

 

 

朱先生总是说我很会,其实我不太擅长说太多很肉麻的话,但因为朱先生想听,并且这些话能让朱先生开心,我愿意一试,或者每日一句,实在没有我还可以去微博偷师。毕竟我们的cp粉看起来比我会很多。

 

 

今年朱先生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我很高兴朱先生在事业上有了进步。今年我为朱先生写了两首情歌,粉丝们都很高兴说我终于没有苦情歌了,苦情歌是假,但歌里的故事里有被我悄悄藏起来的,你的身影。我很怀念和朱先生看的第一场雪,虽然在那之后我们也一起看了很多次雪,但那场雪里的所有心动,值得我一直怀念。

 

 

朱先生是很耀眼的光,而我为我能够将这束光拥进怀里而感到幸运。我记得我在2018年的第一场雪里跟你说,希望我跟朱先生,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到今天已经是第五个年头,我没有动摇过我的想法。我也会在朱先生需要我的任何时候,坚定不移地向朱先生奔去,因为朱先生是我的光,我为之努力终生的方向。

 

 

虽然很遗憾的是我在几年前就不再是朱先生的队长了,但值得高兴的是朱先生从未远离,也愿意一直陪在我身边,会在看到我的单人海报时拍照给我然后对我说,我们蔡队真是太厉害啦。朱先生,我很高兴,我也很愿意一直做小朱队长的队长,为我的小队长遮风挡雨,与我的小队长携手并进。这是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你几年前抱着我跟我说不要听不要看,你会一直在。你一直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会对爱你的人说你一直在。我再次感谢我能够和你互相拥有。也许对那个大家都很喜欢的团,我曾经心怀遗憾,遗憾没有做到更好,遗憾时间没有更多,遗憾不少当初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但现下也许也是意想不到的好时候,大家都在,会在年节互相敲诈,还依旧会偶尔在海底捞升腾的水雾中大声互骂吵架斗嘴,这是我无论何时想起都能令我会心一笑的事情。

 

 

其实当年看见粉丝们都在遗憾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我都想出声安慰她们。不会的,我们会比她们想得要更好的。时间不曾打败她们,也无法拆散我们。最后的最后,未来的某天,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告诉她们,我们从未分开过,也许有过遗憾,但遗憾总会被新的幸福包裹,然后一直幸福下去。

 

 

旧人未去未免太过幸福。而其中最庆幸最庆幸的事情就是我在那场初雪里抱住了朱先生,也庆幸朱先生没有把我推开,庆幸朱先生在无数个黑暗时光主动伸手抱住了我,让我知道事情还不至于那么坏。是你告诉我会慢慢慢慢好起来的,你会陪着我看。

 

 

你做到了,你做得很好。我蔡徐坤遇到的绝无仅有结合了爱人和朋友的朱正廷先生,谢谢你。我爱你。无论何时,不管何地,蔡徐坤会一直向朱正廷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爱与思念。

 

 

晨光从飞机的窗后,漫天暗沉云层后朝我而来,飞机马上就要落地了。朱先生,这一晚上好梦吗?天亮之后,我们一起去吃你喜欢的海底捞吧,就我和你。

 

 

蔡徐坤


评论(70)
热度(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将图南|Powered by LOFTER